close

日安。

這邊是麟夜,也可以叫我ㄌ一或阿夜,還請多多指教。

此為備份倉庫,噗浪上活動較多,但近日也部份轉移到推特上₍₍ ◝( ˘ω˘ )◟ ⁾⁾。

 

關於麟夜他

喜歡畫圖,同時也是本科生。

也喜歡寫些東西,cos也有涉獵不過樣樣不精,仍須努力!

先前墜入JOJO坑後就一去不復返,最喜歡的是二部波紋組。

主要CP是喬瑟西喬瑟西喬瑟西!!!

因為很重要所以必須說3次。(O

然後我為人和平(?)就算你是我逆CP我們還是可以做基友沒關係Let’s OK愛你。

所以請不要無端掐架掐CP,每人都各有所好不要互相攻擊、嘲諷、拉仇恨,一來就算你這樣刷我也掉不出寶來、耗魔又耗HP,在者世界會更美好。(O

最後在此誠徵同樣熱愛波紋組JC小夥伴,我知道台灣很少JC同好但我還是不想放棄。(痛哭

 

關於噗浪本家

 

♦不定時會有短打噗與塗鴉噗等等,短打等累積到一定數量會放到這裡以做備份但時間通常頗久(#

♦噗浪髒話廢噗、智障日常擾民噗與迷妹廚噗居多,如不介意歡迎交流。

♦目前以JOJO為主的創作與活動居多,通常是二部喬西,不過戰友稀少,地方的ㄌ一需要同好!!

 

 然後是介紹:

基本上此處會放置的都是二次元BL向的創作,請慎入。

下收廚物

 

 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

波紋戰士是天使!!!!

主→

♦二部JC(精神上CJ肉體上JC佳)(幹)

副→

♦一部 JDJ

♦三部 承花

♦四部 仗露

♦五部 喬魯米斯

♦七部 傑洛喬尼

 

 

→Unlight

主→

 ♦里修里

 ♦双里斯(LxR)

 ♦雜食

 

→Free!!

♦真遙、宗介凜、渚怜

 

→進擊的巨人

♦兵

♦艾讓艾

 

 →青之驅魔師

♦雪燐

 

→新世紀福音戰士EVA

薰嗣

 

→戰國BASARA

蒼紅、小十佐

 

→遊戲王

♦暗表

♦海城

♦5D’s傑克x遊星

 

→HP

♦DH(清水可逆

 

→妖怪少爺

夜陸雄x昼陸雄

♦夜/昼陸雄x鴆

♦夜/昼陸雄x鑄鐸

 

Elsword

♦末日受

♦雷雷

♦艾巴艾

 

 →THE  UNLIMITED 兵部京介

安兵

安葉

 

→NARUTO

♦佐鳴

♦櫻(性轉)鳴

 

→ONE PIECE

 AL

 

→妖精尾巴

 ♦格雷納茲

 

→黑籃

主食:火黑火、青黃、青火、黑子總攻

   基本上無雷歡迎推坑。

 

其實廚很多但寫不完所以省ㄌㄩ(ry(##




 

感謝你看到這裡 以上(*´◒`*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關資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麟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